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28日在集团公司下半年集中现场办公会期间,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泰州分公司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期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财务总监韩保进,林海集团副董事长陈文龙以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常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廖晓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凡宏等一行四人进行友好会谈,并见证签约。

依据协议,为积极响应国机集团振兴农机装备战略,实现农机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的要求,积极谋划国机集团内部合作,在充分利用林海集团在国内外特种车辆和农机市场销售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常林在工程机械研制方面的优势能力,双方共同合作。第一步拟在多功能农林装备项目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在市场开拓,技术开发,产品制造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

在签约活动期间,孙峰总经理再次强调,林海与常林在农机装备方面的合作,中国福马与国机重工高层高度重视,实现强强联合,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的最终目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