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向时代楷模学习、“追寻红色回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向时代楷模学习、向英雄先烈学习的主动性,1126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组织了在职党员参观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向时代楷模学习;赴茅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回忆,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走进赵亚夫事迹展示馆——诠释了农业科技工作者赵亚夫矢志为农、实干兴农的奋斗精神,树立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时代先锋形象。

聆听沧桑历史、领略革命情——党员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聆听讲解,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

重走铁军路——重走铁军路,登茅山东进栈道,感受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在与日伪斗争环境十分复杂的革命老区进行斗争。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红色电教片《特殊的家规》——感受身边人用真情书写的大爱情怀

铁军营聆听三封家书——重温烽火岁月背后的家国情怀,达到思想上和心灵上的感染和感悟。

瞻仰烈士英姿 感受缅怀情思——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

通过一日的教育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回望历史,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舍生忘死的精神和信念,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立足当下,要以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为榜样,在每个人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细致钻研,为镇江中福马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