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对宁夏振启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21日,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在宁夏振启公司召开巡察宁夏振启公司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宁夏振启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出席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袁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宁夏振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读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对此次巡察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二落实巡察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第三,严守巡察纪律,确保政治过硬。同时也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忠诚履职,共同完成好集团公司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巡察时间1个月,巡察组设有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受理反映被巡察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