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一带一路”国际林业产能合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17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林业与草原草局竹子中心(以下简称“竹子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林业产能合作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杭州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晓东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共有来自巴基斯坦,泰国,缅甸,埃及,肯尼亚,喀麦隆,巴西,古巴等 17个亚非拉国家的37名政府官员学者等参加。

集团公司以木材综合利用和海外木材加工园区建设为主题,组织邀请了来自总公司、中林集团、中非基金、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北京林业与机械研究所、广州轻工院等机构的专家就相关课题进行了授课;精心安排了参观国内专业木材码头,木材初级加工园区和企业,人造板生产线,生物质电厂, 定制家具企业,木工机械设备制造商,江苏福马高新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和林海工业园等。各国学员们对中国的农林机械,木材加工机械的水平有了直观深刻的印象,而中国在木材综合利用方面的理念、模式、技术创新,更极大激发了学员们对于未来与中国在林业产能方面合作的热情和期待。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中国福马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 倡议在林业产能合作方面的一次主动推介,很好地宣传了福马主导的木材全产业链项目模式和项目能力,提升了中国福马在国内外业界的影响力,为未来市场开拓积累了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