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来上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11日,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张延丰组长和王斌副组长等四位同志,在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刘胜男组长的陪同下,来上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首先上海公司陶勇同志汇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刘胜男同志汇报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督导上海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张延丰同志认为上海公司有30多年的历史,资产优良,公司具有良好的传统,老员工对公司有深厚的感情,上海有区域优势,信息资源比较多,能为集团公司兄弟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上海公司以贸易为主,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现在面临业务窄的困难,转型也是很困难,可以通过集团公司内部资源整合,完善产业链,把上海公司作为窗口,发挥服务功能。 

王斌同志认为主题教育要与公司经营结合起来,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契机,公司员工统一思想,群策群力,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解决好职工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把重点抓好,抓大放小,整改问题要落实要落地。利用林海集团托管机会,充分利用上海的区域优势,员工对上海的熟悉度,统一协调业务,加强管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