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12日,上海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刘胜男同志列席指导。会上,上海公司领导班子陶勇同志和李俭同志分别汇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找出存在差距,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刘胜男同志认为上海公司能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来完成任务,已完成前阶段的任务,需继续完成后面两项工作: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她提出学习不分阶段,要贯穿始终,同志们之间需互相学习,互相提醒,按要求来完成,过好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要与公司经营紧密结合,查找出来问题尽快落实整改,需要解决的问题一定要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有措施,有办法,有计划地解决,同时也要抓好公司的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