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参加国机集团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羽赛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6日至9日,国机集团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体育馆举办第五届“和谐国机杯”乒乓球羽毛球赛。 

    

  本届比赛共有28支参赛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参加,集团公司代表队由来自林海集团、苏福马公司、中福马公司的20名运动员组成,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团体、男女单打项目,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集团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庄桂娣获得羽毛球女子个人单打第7名。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不畏艰难,团结奋斗,为集团公司的荣誉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场上顽强拼搏,场下相互鼓劲,充分展现了福马人奋进、自强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