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集团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于8月7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集团公司总部,分会场设在京外各直属企业。集团公司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19年中工作会精神;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总结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安排下半年经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集团公司2019年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同志传达了国机集团2019年中工作会的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落实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精神进行了布置。刘群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健全党建工作体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落实“基层党建推进年”各项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五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七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在六个方面做了部署,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二是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国机集团党委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抓好中央巡视、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和党建工作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四是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推进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果,五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点,结合纪念集团公司成立40周年,抓好宣传文化工作,六是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孙峰总经理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制定了集团公司三年行动计划,二是大力推进改革、积极调整了集团公司经营布局,三是各企业经营稳步推进,集团公司整体经营实现了“开门红”和“双过半”,四是市场开拓取得成效,五是推进产品研发,提升了产品技术水平,六是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在分析了下半年面临的经营形势后,孙峰总经理对下半年经营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二是要着力落实集团公司三年行动计划,三是要大力注重创新,推进企业改革调整,四是要进一步抢抓市场机会,强化市场开拓,五是要推进好“质量 成本 服务”活动。

  财务总监韩保进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对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