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公司党委于7月19至23日,在泰州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各所属企业及总部的34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和形式作了精心策划和安排,内容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有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革命理想和传统教育及组织力、执行力的锻炼等,培训形式包含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参观学习、拓展培训、经验分享、自学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最后还组织了结业考试。

  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从容部长、泰州市委党校培训处陈书豹处长分别为大家授课。从部长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为大家解读国机集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以及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陈处长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为大家上了题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中,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的担当和作为》的党课。刘群书记指出,基层党支部要认清功能定位和职责,明确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成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突击队,成为教育、培养、管理党员的学校和熔炉,成为职工群众的领头羊和贴心人。 

    

  此次培训,使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履职能力有提高。各支部书记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党支部规范建设上台阶,结合实际创特色,推动工作见实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