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天津林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一先两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天津林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一先两优”表彰——走进雄安新区和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安新区,党员们参观了被誉为“雄安城建第一标”的市民服务中心。

 

  在雁翎队纪念馆,追忆了红色雁翎精神,深入了解当年雁翎队奋勇抗击日寇的故事。公司党委对2019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王怀铁书记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及对企业搬迁以后的再思考”为主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而郑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理解革命精神,进一步认识革命理想信念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