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扎实有效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在刚刚过去的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中,镇江中福马公司紧紧围绕“除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月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营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对安全月活动作全面部署。采取多样的宣传形式在公司大门口、生产现场重要地点,悬挂了安全月活动主题相关的宣传横幅,还通过电子屏标语、现场安全贴画、公司OA通报等方式全方位营造安全月活动氛围。制作了“血的教训”、“安全--我们的责任”两组安全展板,在生产现场巡展,通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血淋淋事故教训提醒全厂职工“安全就是幸福,事故就是灾祸。”

  6月24日,公司安全生产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走进生产现场,开展 “安全坐诊活动”,主要为一线员工和外来人员解答生产经营与生产安全之间的矛盾与困惑,并指出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同时现场进行了“油漆库火灾及泄露的应急预案培训和实战演练”。

  在各项活动开展的同时,公司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各部门和班组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全厂安全生产检查3次,借助安全月活动推手,强化内险防范,隐患治理和事故控制,为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