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组织开展精益生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6月22日至25日,苏福马公司举办了为期4天的精益生产专项培训,该项培训是去年“生产流程优化与效率提升”专项培训的延伸和落地,同时申报了“2019年高新区产业人才项目”,得到了高新区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 

  公司负责质量管理、生产管理、计划调度、采购等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2天的理论培训,大家学习了问题分析和解决的管理工具。 在2天的车间实地培训交流中,老师对车间现场问题进行诊断、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改善方案,形成“现场诊断和改善项目”报告。 

  培训期间,运管部副部长张非、工艺检验部部长助理曹宗维还对上半年到北京参加的精益管理培训内容进行了转训。从不同的角度向员工进行阐述了精益管理的理念和实施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精益生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了解到目前的生产管理与精益生产的差距,接下来将由运营管理部对培训后的整改方案的落地进一步进行跟踪检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