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通过“奋战五六月”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布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截至6月30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体经营效果稳步提升,基本实现了既定的“双过半”目标。其中新签订合同10683.18万元,占比50.87%,为全年的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公司班子精心部署,抓好关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公司“冲刺双过半,我为企业作贡献”主题活动要求,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制定双过半目标任务项目,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目标;抓实意识形态,密切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为确保完成既定“双过半”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突出关键项目跟踪,抓信息、细分析、备方案、争合同,最大程度扩大市场份额,六月份新签尼日利亚项目2850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