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举办“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6月27日下午,林海集团公司按照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计划,举办了“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比赛使用林海集团公司生产的微型消防车。本次活动海陵区工信局、海陵区消防大队、城西派出所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海陵区部分区直工贸企业、周边社区代表近40人前来观摩。来自各公司、事业部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活动由林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袁瑞明主持,公司副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陈文龙致词并宣布竞赛开始。本次竞赛共设“防火服穿戴”、“消防ATV车辆驾驶”、“车载消防器材使用”三个项目。听到裁判“开始”哨音响起,各参赛队伍有条不紊、操作规范。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将前期训练的消防技能水平充分展现出来,一系列动作快速连贯,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UTV事业部代表队获得此次比武竞赛第一名。赛后,消防大队官兵进行了一次实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阵阵喝彩,为整个比武竞赛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比武竞赛活动,切实提高了林海集团公司灭火救援综合能力,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火灾防控意识,提高了灭火实践能力,确保林海集团公司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