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举行 “七一”表彰大会暨“悟精神•强党性•迎七一”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6月26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在镇江市伯先公园“五卅”讲堂举行了 “七一”表彰大会暨“悟精神•强党性•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主持,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镇江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志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市国资委党群处长翟昌高、城建集团部分领导、支部书记参加了听课。

  

  全体党员首先在伯先公园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党委书记李猛宣读了表彰决定,1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表彰结束后,镇江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志以《悟精神?强党性?迎七一》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的生动党课,从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和镇江国资系统党建实践两部分内容深入阐述了当前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李志列举了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成功案例以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让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得到渲陶,党员意识得到加强。

  公司总经理沈锦桃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半年,在公司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实现了集团公司的“双过半”目标。同时明确提出下半年工作任务,要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团结奋斗,推进市场开拓和合同签订;推进新产品开发;加快产出保交付。沈总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企业创效益、为职工创收益的初心和使命,大步向着实现全年“经营性扭亏”目标前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