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两项新产品通过林机协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6月22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在江苏省镇江市组织召开了科技成果鉴定会,对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X4614/5、BX4616/5系列环式刨片机”和“BM1112/15/30EX(48〞EX)型热磨系统”两项新产品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行业内知名专家和客户代表组成。会议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秘书长韦剑主持。中国福马机械集团副总经理、镇江中福马公司董事长杨健,总经理沈锦桃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汇报,审查了鉴定材料,现场查验了相关设备,经质询、讨论,委员会一致同意两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鉴定结果是:BX4614/5、BX4616/5系列环式刨片机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多级导流重物分离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BM1112/15/30EX(48〞EX)型热磨系统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进一步加快以上产品的推广应用。

  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人造板机械设备专业研发和制造商。近年来,EX型热磨系统在中密度生产线配套和改造升级企业得以普遍应用;在人造板备料主要设备方面:BX4614/BX4616环式刨片机、刀辊直径2米宽进料大产能鼓式削片机、刀盘直径2.5米的盘式削片机、直径1.2米及2米的刀环式长材刨片机等设备,在近期投产的高品质、大产能、智能化要求多的刨花板备料工段上,因适应性广而得以广泛应用,深得用户青睐。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