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30日,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视频会,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帷幕。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总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企业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有关管理人员,分别通过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韩保进主持。

  会 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作了动员讲话,就安全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协同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推进全年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提供安全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以解读《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授课中,刘群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对企业必须做到的“五个落实、五个到位”做了重要讲解。他强调,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主要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也必须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既要对具体分管业务工作负责,也要对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企业应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和以注安师为主的安全管理力量,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企业应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应“五到位”。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