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岳群飞副总经理为苏福马公司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以《回溯砂光机三十年、砂锯线十年发展感悟与创新》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苏福马公司领导、新入职中层干部、技术开发及市场营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

  岳群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公司砂光机三十年、砂锯线十年发展的生动实践,从砂光机及砂锯线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市场成果、奋斗之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创新驱动发展背后故事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在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上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走创新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感受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