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欣一行到中国福马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22日上午,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一行到中国福马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中国福马的历史沿革和总体情况,各业务板块的产品、业务情况,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宋欣副书记不时插话对关心的内容做进一步详细了解,同时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及沟通交流后,宋欣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福马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认为中国福马积极贯彻国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思路清晰,把深刻领会张晓仑党委书记、董事长关于“三个关系”重要论述的精神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实际紧密结合,安排部署工作措施得力,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了“开门红”,正在向“双过半”的目标努力,上半年开局良好、令人欣慰。宋书记对中国福马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习,常学常新,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把学习抓紧抓好,用学习成果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二是要强党建,要围绕形成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持续开展好“质量 成本 服务 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谋发展,企业的改革、创新、发展是主旋律,中国福马的农业机械业务有特色,在国机集团农业机械振兴中应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在国机集团科技创新的大体系中,谋划好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成效;要进一步研究各种激励措施,激发各级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四是要保安全,要有红线意识,安全高于一切、安全优于一切,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五是要配合好中央巡视组的工作,做到积极配合,认真整改。

  最后,宋欣副书记希望,中国福马要在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大改革的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活力,相信中国福马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一定会有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