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举行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5日,镇江中福马公司举行了工资集体协商暨合同签字仪式,总经理沈锦桃(股东方代表)和工会主席廖会明(职工方代表),在工资集体协商合同书上签字盖章。

  沈锦桃强调,企业经营活动,离不开所有职工的共同努力。他承诺在公司完成2019年度目标的前提下,一定会考虑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位职工工作舒心。同时希望广大员工同心同德,开拓思路,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出主人翁精神,把企业的发展当成自己的事业,努力奉献,埋头苦干,为完成年度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工资收入和企业效益的同步增长。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