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开展“青春心向党”五四表彰暨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29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团委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团员青年五四表彰暨读书分享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李猛、团委书记于霞以及青年团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与会人员依次分享了在读书过程中对自己影响比较深的语句、语段,并且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畅谈自己如何在新时代展现自己的新作为。展示了青年员工心系祖国和企业发展大局、深入学习思考、勇于创新实践的良好风貌。

  李猛感谢团员们积极参与读书分享交流,他指出青年团员要将阅读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学会分享,汲取优秀书籍中的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同时希望团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团组织建设,争当青年先锋队;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规划职业生涯,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为企业生产经营增添活力,作出成绩;广大青年团员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