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参加中国福马总部第一党支部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5月14日,中国福马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作为国机集团党委常委联系人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传达了中国福马党建工作季度例会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重点围绕“质量、成本、服务 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组织专题研讨。支部每位党员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质量、成本、服务,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提出了本部门、本人在“质量、成本、服务”管控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自己的改进设想和提升目标,同时也对公司其他部门或同事提出了改进建议。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对党员大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支部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务实,使党建工作很好地与生产经营工作融合,体现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四同步的工作要求。同时对支部工作和中国福马的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 “国机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示范党支部建设;二是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经营部门要在业务上有所突破、管理部门要做好战略引领和精准有效管控,通过支部建设更好的促进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三是要抓好“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和执行,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向集团公司党委建言献策,凝聚各方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创新发展、激发活力,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