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组织观看习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26日上午,中国福马总部及各子公司组织员工集体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演讲。

  通过收听收看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广大员工及时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也学习了未来“一带一路”的发展方向,为国家在国际上贡献的力量深感骄傲。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主席的主旨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坚定不移实施好“走出去”发展战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