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一行对天津林工公司进行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4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一行三人对天津林工公司进行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党建工作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分别谈话等方式对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对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不足及今后党建工作整改建议。刘群董事长还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司的重大危险源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危险源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