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CPX系列卷材砂带油磨生产线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认定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近日,苏福马公司CPX系列卷材砂带油磨生产线获得了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认定。

  CPX系列卷材砂带油磨生产线是金属卷材(板材)表面加工的重要设备,具有磨削能力强、表面质量好、清洁化生产、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自主研发的技术也满足了高精度钢带表面加工需求,实现大产能、数字化生产。

  本产品的开发过程中获得了授权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产品关键、整体技术先进,可替代同类国外进口设备,对于提升该领域国产装备的技术水平,打破高端市场进口设备的垄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有助于推动金属表面加工方式转型,促进行业的发展,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苏福马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型企业建设,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大高端装备自主设计制造和推广应用能力,为国家和江苏省的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