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胶合板连续压机研发与市场推广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集团公司胶合板连续压机研发与市场推广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已经获得一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

  为了紧跟人造板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的步伐、拓展连续压机的应用领域,满足胶合板大规模连续化生产,几年前,连续压机事业部着手于胶合板连续压机生产线的工艺研究工作,陆续与林业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了胶合板热压工艺等基础试验研究,掌握了大量试验数据和工艺理论支撑。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开拓创新,采用了独特的适应胶合板的生产工艺,创新了诸多设备结构。

  同时,连续压机事业部积极进行市场推广工作,广泛走访胶合板生产企业。目前已经与国内知名胶合板设备配套商、无醛胶黏剂生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与多个胶合板生产企业进行了广泛而有深度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得到了认可,中国福马必将为胶合板大规模连续化生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