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微型消防车成功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3月13日上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举行了社区微型消防车配发仪式,36辆林海微型消防车成功交付使用。医药高新区、泰州市消防大队、林海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向社区代表颁发车辆钥匙。

  近年来,林海集团公司加大了社区微型消防车的推广工作,在全国多个省市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此次通过泰州市政府公开招标采购,公司为医药高新区社区配备的微型消防车完全响应社区消防新时代要求,得到了医药高新区领导及社区代表的一致好评。交货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微型消防车三种形态的灭火演示,并对社区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专业化培训。目前,36辆林海微型消防车已配备到个社区消防站,将会为泰州市社区消防安全保架护航。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