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一行到集团公司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3月13日上午,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贸易服务事业部王玉琦总监、装备制造事业部赵飞总监等一行7人到总部对集团公司经营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了集团公司落实国机集团工作会议的精神着重“坚持稳健经营、强化战略引领、强化改革落地、强化自主创新、做好七个着力”、介绍了集团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情况、所面临的形势和经营运行情况、今年经营目标和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安排。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丁宏祥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中国福马落实国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取得的工作进展,中国福马经营稳健、风险控制较好、保持了一定盈利、进行了结构调整、在一些细分市场形成了经营特色;要求中国福马在新的形势下,要按照新发展理念,以发展为主轴,强化已有优势,提前主动谋划、和市场紧密结合,在行业中找到创新点、找到新的亮点,复制成功经验;要做好农机业务,在国机集团振兴农业机械中发挥自身特色;要保持党建工作特色、与业务发展相融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树立企业文化,提升效率;要制定好三年行动计划,形成战略共识、路径共识;要做好国机集团内部企业的协同,形成集成优势、整体优势,增加增长点。最后,丁总勉励中国福马抓住时机努力、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有所作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2019年的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京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