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多肉植物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女职工们在节日里感受春意萌动的快乐,提升园艺知识和品味,集团公司举办了多肉植物DIY活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活动现场,专业园艺师为大家讲授了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并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移栽和组合多肉植物。在DIY环节,女同胞们变身巧手花匠,尽情想象,打造各具特色的多肉盆景。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更增进了相互交流,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