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在2019年两会召开前夕,为防范敏感时期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3月1日,由主要领导带队与综合保障部组成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公司各生产部门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公司各喷漆间、焊接车间、配电间、空压机房等重点危险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公司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电源插座、生产用电、生产吊装用具等进行了抽查,共发现13处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不合格项。

  针对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公司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制定整改计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求主管部门和各车间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日常安全巡检制度,确保公司重要危险源点及重点管控部位始终处于安全受控状态,保护员工和公司的生命财产不受侵害,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