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举办销售、售后、采购关键岗位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强化业务能力,营造团队精神,镇江中福马公司在新春来临之际举办了为期3天的销售、售后、采购等岗位业务知识培训会。公司领导及相关岗位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讲师由外聘和内部等十余人讲师组成,课程内容十分丰富。

英威腾石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英威腾变频器的基本知识,让大家对英威腾变频器有了基本的了解;金蝶软件公司王来凤老师向大家深入介绍了CRM客户管理系统的用法,对大家的提问也进行了逐一讲解;王坤律师向销售及采购人员详细分析了我公司合同上面的一些不足点及合同法的注意要点的知识。

公司内部专家骨干廖会明、胡德彪、沈军、王雯雯、李欢、李夏、蒋霞、路畅等对公司的财务及主要产品的特点、设计思路、安装、调试要点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和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通过与老师的互动讨论,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销售、售后等人员的业务知识,更加熟悉公司的产品项目,强化团队建设,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培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测评考试,为此次培训画下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