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倡导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营造健康有益、寓教于乐的文化氛围,以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士气迎接春节的到来,镇江中福马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组织节前开展了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公司总经理沈锦桃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广大职工一年来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顽强拼搏、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希望参赛队员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力争第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19年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中去,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共有两个阶段项目,即个人赛和集体赛。公司四个分工会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妙趣横生,高潮迭起,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比赛很好展现出了中福马人的风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