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2019年新春技术、销售、生产骨干人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31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公司领导与技术、销售、生产骨干人员通过心与心的交流,共谋2019年的企业发展。

新春茶话会气氛轻松活泼,大家畅所欲言。沈锦桃总经理对大家过去2018年一年来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状况和发展方向,鼓励大家在2019年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参加会议的骨干们也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公司领导给予的支持等内容。

董事长杨健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公司的技术骨干们决战2019,努力把工作谋划好,立足岗位,创新思路,为2019经营性扭亏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