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召开2018年总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29日,集团公司总部召开2018年总结大会,集团公司领导、总部全体员工及在京子企业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群董事长、党委书记主持,孙峰总经理做总部工作报告。

孙峰总经理对总部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总部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总部经营工作要“优化存量 提升增量”,重点抓好特种动力开发和海外林地、木材贸易两项工作,争取在2019年有所作为。孙峰总经理宣布了总部2018年绩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优秀员工代表孔飞、吴冉昂做了现场发言。孙峰总经理宣布了总部2018年员工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刘群董事长、党委书记为获得最佳团队奖的事业部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个人颁发了奖状,最佳团队奖获得者---动力机械事业部代表曹德广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刘群董事长、党委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引用“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再出发”来鼓励总部各部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在2019年里努力把总部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的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