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举行2018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019118日,镇江中福马公司举行了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会。公司16名中层管理人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述职述廉会。公司党委书记李猛主持本次会议。

  述职人分别从述职和述廉两方面汇报。针对述职情况,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评审组其他成员分别对述职人进行提问,个人述职述廉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业绩测评。

通过述职述廉会议的开展,镇江中福马公司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努力把2019年的工作规划好、谋划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中的成绩,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症结,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拼激情、敢担当、善作为,为公司实现2019年经营性扭亏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