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30日,集团公司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工作视频会,公司副总经理彭心田、财务总监韩保进、总部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民营企业款项清欠工作和安全生产的公司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彭总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韩总传达了国机集团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动员布置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韩总指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资委、国机集团高度重视的专项工作,各企业要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响应,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工作创造条件。各企业要制定清偿计划,通过加大应收款项追偿力度、积极盘活存量资产、内部资金调配等措施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按时完成清欠工作。资产财务部对集团公司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