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 通讯员: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于2019129日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祥东,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处处长周龙,办公厅综合处张少晨及党委工作部陈明作为国机集团党委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按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和“国机集团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要求,结合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在此基础之上,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刘群带头,孙峰、岳群飞、崔晓东、彭心田、杨健、张光远、韩保进等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三个方面,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分别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从维护大局,增进团结出发,既讲党性、讲原则,又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进行相互批评,指出了对方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曾祥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国福马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的主题聚焦,能深度查找问题;自我批评直接,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明确。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公司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要切实加强思想武装,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要在改进作风上做好表率,提升党建推动发展上要多下功夫等五点意见。

刘群同志在最后表态发言中表示,福马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会认真做好民主会会后各项工作,一是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仔细进行对照,形成整改措施和计划,切实在工作中加以改进提高;二是通过民主生活会更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促进领导班子建设的更好,促进福马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使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