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高管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2018年12月29-30日,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高管年会,公司级领导、副总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并接受现场提问,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点评。林海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陈文龙对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19年目标及措施。林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卢中华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对农业机械业务板块发展战略、提升林海发动机产品研发与制造能力、深化内部改革提高运营效率和效益等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林机通机事业部新产品及生产现场。最后,孙总作了重要讲话。

  孙总指出:2018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林海集团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林海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圆满完成2018年福马集团公司下达的考核指标。2018年亮点纷呈,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2019年,林海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公司方针。孙总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实实在在将公司方针作为行动指南。林海人要适应新形势,结合企业实际,解放思想要有新举措。二要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组织架构、运营方式,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努力做大做强林海。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