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开展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 根据《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和国机集团党委工作安排,2018年12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

  述职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为重点,围绕《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规定的职责任务要求,重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加强思想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情况、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个人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新的一年领导班子成员能更好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求大家一是能经常督促检查分管领域对集团公司党委布置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对分管领域党建规定动作要经常督促检查;三是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经常谈话教育和检查;四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