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优秀论文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月20日,集团公司在泰州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优秀论文评选会。集团公司所属有关子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审委员会名单,审议通过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采用盲评方法,各位评委经认真审阅,无记名投票评选出集团公司2016-2017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25篇,其中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9篇,三等奖论文12篇。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对这次优秀论文评选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筹备,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员工及党务工作者踊跃响应,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论文撰写。

  刘群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较好地展现了集团公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对党建工作有很好的帮助,他要求要不断总结经验,注重优秀论文结果的应用,在今后的论文评选中要适应新形势,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明确主题,不断创新。

  本次共征集论文41篇,其中:林海集团公司17篇、苏福马公司11篇、中福马公司7篇、宁夏振启公司1篇、天津林工公司2篇、总部3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