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首届科技文化周暨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职工间团结交流,苏福马公司于11月9日下午举行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同时作为首届科技文化周的闭幕活动,本次运动会共设毛毛虫比赛、足球射门、龟兔赛跑、挥拍击准、大珠小珠落篓、跳大绳、团结一致绕障碍跑、瞎子敲锣、拔河以及消防演练赛这10个项目。赛场上,广大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场边也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加油助威声。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了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心素质,体现出团结合作与敢拼敢闯的精神。为公司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

  闭幕式上,公司领导分别向荣获2017年专项技术奖、数控编程技能大赛、“我心中的科技创新蓝图”优秀论文及本届会桌球、乒乓球、运动会团体获奖人员颁奖。顾荣总经理在讲话中回顾了本次科技文化周的精彩瞬间,并提出公司未来国际化、智能化的发展之路,同时宣布苏福马首届科技文化周及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