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天津林工机械有限公司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 通讯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14日,天津林工公司党委组织部分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天津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及近几年部分领导干部贪腐案例展览。通过讲解、文字介绍及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参加学习教育人员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这些实实在在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