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总部与办公楼物业共同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日当天,集团公司总部与办公楼物业共同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总部员工参加了演练活动。  

  综合管理部与大楼物业对演练方案进行了协商策划,涉及模拟火情现场、救护队救援、员工疏散等环节。整个演练活动安排的紧凑有序、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报警、疏散、救援等各项应急反应工作,做到了员工在办公区域出现火情的情况下的安全撤离。在撤离完成后,在办公大楼东侧的安全地带,大楼物业进行了消防灭火器具的操作讲解,为大家演示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并安排部分人员进行了灭火器具实地操练应急处置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总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培养了员工了解并实际参与的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除火灾隐患能力和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