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在中国福马召开反馈巡视情况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0月23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在中国福马召开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曾祥东,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洪生、副组长张家新、彭明京和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徐刚及巡视组全体成员、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干部、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近7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主持。  

   

 

  张洪生组长首先代表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通报了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在肯定中国福马领导班子能够比较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机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推动企业平稳发展等成绩的同时,巡视组指出了中国福马在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中国福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整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聚焦巡视中发现的体制机制性问题,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和各项工作水平。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祥东代表集团巡视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压实责任,全面狠抓巡视整改落实;三是深化成果运用,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