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召开“质量、成本、服务”专项活动阶段检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近日,苏福马公司召开“质量、成本、服务”专项活动阶段检查推进会,公司领导、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邹利刚对集团公司“质量、成本、服务”专项活动要求进行了回顾,对“质量、成本、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质量、成本、服务,我是党员我先行”专题活动的27个具体项目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点评,对专题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总经理顾荣指出砂锯线整改计划要与专题活动计划同步实施,注重长效、突出重点、形成亮点。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岳群飞以党建工作联系人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部署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影响公司发展的主要障碍、专题活动评价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提出指导意见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扎实推进“质量、成本、服务”专项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公司站稳新平台、体现新担当、实现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