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茌平森强项目顺利实现生产出板

发布时间:2018-10-26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0月14日 山东茌平森强连续压机项目实现了首次带料出板调试;10月20日,整线进行全线联机自动化试生产,全线贯通并连续运行4小时,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山东茌平森强项目是在北方市场树起的新商品示范线,对进一步增强中国福马品牌连续压机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山东茌平森强项目全线联机自动化试生产的成功得到了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以及茌平县森强木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是全体福马人员团结协作与共同努力的结果。

  项目现场全体福马人员将齐心协力,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生产性连续试运行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争取打造又一条连续压机商品线的精品示范工程。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