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参加上海国际木工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10日至13日,中国福马参加了为期4天的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本届展会汇聚国内外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厂家550家,木工机械场馆面积达53000平方米,展出生产设备1100余台。作为亚洲地区同类展会中规模和层次都排在前列的国际展会,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展会期间,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以及行业内部分专家在刘群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集团公司展台,并对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连续压机给予肯定。

  此次展会,集团公司人员接待了众多参观者,与意向客户进行了深入洽谈,了解客户需求,宣传福马的品牌优势。同时,也接待了来自印度、伊朗等地老客户,针对进行中及新上项目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走访了参展的供应商,通过交流产品技术、项目情况以及市场近况,了解更多信息。

  通过展会,公司对产品进行了很好的宣传,扩大了市场影响力,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福马品牌;也接触了新的意向客户,拓展了市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