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16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沈锦桃总经理作的“树立信心增干劲;抢抓生产忙交付;紧盯市场争合同;精细管理降成本,为实现公司扭亏脱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沈总在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1-8月份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此基础上分析了2018年下半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猛指出,公司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努力实现扭亏脱困的目标。一是攻坚克难,努力解决制约发展的新问题。号召各位代表立足岗位、努力奋斗,采取有效管用的措施把存在的差距通过下半年工作弥补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短板。号召各位代表在劳动纪律、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快速行动起来,把抓落实、抓执行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公司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最后,公司董事长杨健结合切身体会,通过典型事例给职工代表进行充满激情的鼓励,要求大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这次职代会职工代表能积极参政议政、心系中福马公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态,将同公司经营班子、党委班子齐心协力、全面实现公司扭亏脱困。会议还选举了新一届的职工监事。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