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福马公司为外地单身员工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9月19日,苏福马公司工会和团委为外地单身员工举办了中秋联欢活动。公司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与50多位在苏单身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党委书记邹利刚热情洋溢的致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邹书记向所有员工表示的节日的问候。热情的吉他弹唱、深情的歌曲、幽默的小品以及一波波小游戏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会场上欢笑声和掌声不断,让在苏单身员工感受到的“家”的温暖。

  最后总经理顾荣向员工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同时给予员工节日的祝福,中秋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