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马振发公司索菲亚电站经受住了“山竹”的考验

发布时间:2018-09-27 文章来源: 通讯员:

  台风“山竹”于2018年9月16日下午5点在广东江门市台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最强台风。台风给广东、广西、海南带来了狂风暴雨,不少园林绿化、电力、供水系统等基础设施遭受了严重破坏, 广东省更是发布了史上最大规模台风预警,但福马振发公司投资建设的索非亚电站毫发未损。 

  

  

   在台风来临之际,索菲亚电站工作人员按公司要求24小时在现场坚守,密切关注台风的实时路径,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台风过后,电站人员及时对光伏组件、组件支架及紧固螺丝固定情况、电缆槽盒、逆变器等情况进行巡检,由于严格按照国标施工、选材,质量可靠,光伏组件无损坏、逆变器和其它设备运行正常。

  面对如此威力强大的台风,福马振发公司索菲亚电站成功经受住“山竹考验,一如既往正常运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